FEanfic

各个圈爬爬爬,产粮也基本自产自销(。








A店限定盘 特典Disc配音剧


「Re;f 103.00 深海のカケラ」


(一个概括版剧情repo


(基本是意译


(有点剧场版的剧透




***翻译水平不佳,请勿转译或挪用***














——剧场版结尾——




GEASS碎片四散到世界各地


C.C为了回收碎片继续踏上旅途


鲁鲁修也一起出发


“你要跟过来,名字呢?身份暴露了怎么办。”


“就取鲁鲁修•兰佩鲁吉的字头。叫L.L怎么样?”






——「Re;f 103.00深海的碎片」




零镇10年后


世界某处海底,潜水艇内




加隆索*刚赢得胜仗,手下们围在四周庆贺,还押上几个掳来的漂亮姑娘。


“最左边的你,说!我是不是个好男人?”


被点名的姑娘已经泣不成声,顺着奉承了几句。


“你说谎了!任何人都别想骗我。”


他是从星光一样的碎片中获得力量的。飞鸟纹样刻在鼻上,谁说了谎靠味道就能分辨。




“果然,分辨话语真假的能力啊”




“男人的声音?是谁?”加隆索四处张望也找不到声音的源头。




“你看C.C,我说中了。”


“毕竟被偷袭的都是队伍人手薄弱的地方,谁都能想到这回是个能搜集情报的GEASS。”




“你!这张脸……是那个恶德皇帝?不可能!”


“是啊,都过了十年,人怎么可能毫无变化?如果是‘人’的话。”被称作C.C的女人笑着回道。




“你话太多了。我们难道不是秘密行动吗?”


“哎呀我真是的!因为太害羞了,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告诉大家呢☆”


“…………?你这是什么角色上身了?”


“无视掉不就好了”


“……我本来也没想深究”




加隆索忍不住出声打断,“你们两个在谁面前打情骂俏呢??”




“闭嘴,谁打情骂俏了”


“明明就是嘛☆”


“不是!”




“闭嘴,冒牌货!!”,加隆索威胁道,“是想尝点苦头吗?”




“不,你错了。该吃苦头的是你,加隆索。以为我没有武器吗?”


虽然对面的两人看起来手无寸铁,可是加隆索闻不到那个男人说谎的气味。怎样都好,全杀掉就解决了。他这样想着,让手下端起武器瞄准。




“L.L在此下令,你们,去死吧。”




男人话音刚落,周围的手下就把手中的物什调转方向,利落地自裁了。


“怎么可能……你也,你也有那种力量?”


“明明是个笨蛋,察觉的还算快”,男人笑着看过来。


“可恶……但,我还活着……我懂了,同样拥有魔法的人影响不了彼此!哈哈哈!你说谎了,哪有什么武器,赢的是我!”,加隆索扣住板机指向男人,


然而就在那一瞬间,断片般的场景一晃而过,眼前被红光覆盖。


“啊,是啊,我这样的人,死掉就好了。”和四下倒在血泊中的部下一样,他也自裁了。






安顿好其他俘虏的C.C转回大厅,“如果将武器对准你就会自裁。原来你已经下过令了。”


鲁鲁修转头看她,“有资格扣动扳机的只有做好被射杀觉悟的人。”




旁观C.C像往常一样回收完碎片,鲁鲁修开口道,“该回斯德哥尔摩*了。我在总控室留了个人,可以让他驾驶潜水艇——”


“哦,那个人我解决掉了,谁让他想碰我。”


“哈??”


“难道我没有决定自己好恶的自由了?”


“……不是那个意思。我们的主人只有我们自己,没有人可以下令。……哈,现在该考虑怎么回去——”


“哼,潜水艇而已,我会啊。二战的时候就开过了”


“那怎么不早说!”


“这是想命令我吗?”


“唔……好,不就是不用潜水艇的逃脱路线吗,你等着。”,鲁鲁修一脸头痛地开始思考对策。


“呵,虽然不想被你命令,请求的话还是可以听的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驾驶需要两个人,我缺个助手,怎么样,能帮个忙吗?”


“哈……我才是,帮大忙了。那就麻烦你了,走吧。”








*加隆索:音译,原名ガロンソ


*斯德哥尔摩:原文ストックホルム,按正常翻译的话是瑞典的首都斯德哥尔摩(如果这个世界观有瑞典的话




——以上——






其实就是俩人旅行日常


官方真的很爱在配音剧给鲁鲁穿女装(。


(服装见图片


(近景能看见L姑娘发带耳坠配饰齐全👌


谷口说零镇后到剧场之前


所有人的角色设定有A4纸1cm+厚


把设定集吐出来不比这剧情好看(小声逼逼




A-on限定盘还有个配音剧


「Re;f 1.05 密談のハマム」


看起来是闺蜜聊天剧情


没钱再入了(划掉)

蹲个repo_(:з」∠)_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
© FEanfi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