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nfic

各个圈爬爬爬,产粮也基本自产自销(。








【20周年LIVE声优访谈第一弹】




2019.10.10


鸣人生日快乐!!!


20周年快乐!




赶在国内10点前终于翻完


就当庆生发了w




主观翻译


语无伦次


只记了好玩的地方x


OK的太太们再下拉_(:з」∠)_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10月5日场




●声优


漩涡鸣人:竹内顺子


宇智波佐助:杉山纪彰


春野樱:中村千绘


漩涡博人:三瓶由布子


宇智波佐良娜:菊池こころ


巳月:木岛隆一


奈良鹿台:小野贤章


●主持人


井上裕介(NON STYLE)


美山加恋




(详细翻译的地方统一用cv的姓


(子世代cv大家可能不太熟,一开始有注角色名




自我介绍是从顺子姐姐开始的,一上来就搞事情


竹内:既然是第一个我就擅自决定了。自我介绍前带个最喜欢的大招名吧。用自己角色的语气。


看主持人反应应该是台本里没有写,还跟顺子姐姐确认了一下,是不是讲谁的招数都行)


然后姐姐上来就——天照!


观众直接炸了


自我介绍完顺子姐姐转头看nori的表情是这样的→(ゝω・)诶嘿


nori小声叨叨了句自己台词被抢了,然后就接了个螺旋丸


主持人:开头鸣人和佐助就这么玩,让后边的可怎么接话(也是很懂了


千绘喊的千年杀


三瓶(博人):本来是喜欢特实用的影分的,但看这个空气我还是——千鸟!(爸和师傅选择了后者,很👌


菊池(佐良娜)选的巳月的招,风遁突破


木岛(巳月):佐助君(大蛇丸声线)


主持人:等一下木岛桑????


竹内:这是招式的意思对吧


木岛:我爸很强的一招


杉山:你确定这是招式名?


木岛:(点头)


杉山:行吧,继续吧


(观众笑到头掉.jpg


小野(鹿台)喊的色诱术


三瓶:你是多喜欢这招


小野:可喜欢了(正色)




先是聊的配音剧


主持人问平时鸣人是不是很少有配音剧里这种台词


竹内:鸣人这角色容忍度还是很高的,什么台词都能说


主持人:问题是,到底是角色还是里边那个人容忍度高呢


竹内:(ゝω ∂)诶嘿


(太可爱了wsl


三瓶:就是可惜没听到佐助的rap


杉山:佐助这个角色需要自由发挥的地方很少。就算是加了rap,很可能就不像原来的角色了(老实人发言)


主持人:不过这个活动明天还有一场呢


竹内: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


观众起哄


nori端庄.jpg


菊池:看父辈三人互相拆台还是很开心的


木岛:巳月小声吐槽的地方很多,观众很温柔都有给反应


10月5日是小野贤章生日来着,顺子姐姐有带观众唱生日歌


小野:30岁的第一个工作就是庆祝20周年非常光荣。因为自己是看火影长大的,配音剧里卡片上的画面很熟悉也很令人怀念




下一个问题是20周年的感想


这里顺子姐姐话筒坏了,调了半天声音还是很小。


nori特贴心地递话筒


竹内:感觉时光飞逝(递回去)


主持人:这就没了?


竹内:(点头)


(除了调戏自己同僚的时候,姐姐的回答都可官方了23333


nori说自己开始配佐助大概是27,28的时候,现在都20周年了,经常在录音室和竹内桑还有监督感叹自己老了


话题顺着抛给千绘酱,她说还好没有问自己多大岁数


主持人:毕竟作品都20年了,岁数问题观众都懂的(


三瓶说自己刚出道的时候还接过佐助的试镜,现在出演博人,佐助还是师傅,感觉特有缘分




接着话题问了20年有什么印象特深的变化


竹内:最大的变化肯定是结婚了


顺子姐姐是指角色结婚,主持人这里理解错,说恭喜最近结婚的三瓶hhhhh


竹内:试镜的时候还是12岁的角色,没想到现在都结婚了


主持人:在声音变化上有什么注意的地方吗


竹内:这题得千绘酱答


中村:是有注意区别。但果然还是鸣人声线变得最大,呐顺子酱(准备把锅抛回去x


杉山:记得换成人声线的时候,竹内桑苦恼了很久。会经常来找中村桑和我来商量怎么配


竹内:首先想跟大家声明一下,我是女的


主持人:大家都知道好吗!


竹内:明明是自己抛梗还被吐槽逗笑了)所以说还是苦恼了挺久的。现在不得不用大叔声线了。


三瓶:看见苦恼的竹内桑,真希望博人他们一直是小孩子……要是角色长到被叫大叔的年龄,大概会挺受伤的吧


顺子姐姐应该是回头看了眼三瓶,她立即改口说,没有说鸣人老的意思(求生欲极强


木岛:这之后要有40周年,说不定博人也就变成爸爸了


三瓶:快住口我不想听。话说,巳月也会变成爸爸啊。emmm,爸爸还是妈妈呢?


木岛:嗯,都有可能呢(端庄微笑)


(不愧是大蛇丸儿子x


话题抛给贤章,他说当初试镜合格立刻给森久保桑(鹿丸)打电话说,我要当儿子了!


配音的时候奈良家经常站在一起,贤章在森久保和朴璐美(手鞠)中间,父母装作吵架的时候会问他到底跟谁站一边。迫于前辈的威胁他只能说两边都同意www


主持人顺着问漩涡家是什么样


三瓶说我家都是女性,所以很和平(


主持人:那从父母的角度来看呢


竹内:我们俩就是亲戚家的阿姨。一起配音的时候,最大的烦恼就是今天下班吃什么。


主持人:鸣人佐助的战斗戏很多,那时候录音室空气也会很紧张吗


竹内:完全没。杉山君经常会用佐助一本正经的声调给我看猫的照片。


杉山:嗯,是的呢。


说配音的时候是轮流来,经常休息的时候俩人坐一块。偶尔nori会把手机里的照片给顺子姐姐看,看一半被叫去配音。


赶上战斗场景,前一分钟还一边喊着杀了你,一边喊我死也要把你带回木叶,cut以后坐回去,nori就把手机掏出来,用佐助音跟顺子姐姐说这张猫真可爱。


(俩人还现场还原了下录音室的场景,太可爱了(´;ω;`)




后边是名台词配音环节


鸣人:言出必行,这就是我的忍道!


佐助:我要到战场上去,不能让这个村子,让鼬的意志化为泡影!


小樱:这回,就请好好看着我的背影吧!


博人:我会走出自己的忍道!




主持人:杉山桑,录音室里的桥段就是说完这种台词之后吗


杉山:讲完不让化为泡影,转头和竹内桑吸猫了




主持人:现场配音感觉怎么样


中村:在这么多人面前果然还是很害羞


竹内:词是好词,可在观众面前说感觉就像故意要掌声。那我不如直接说了,请大家鼓的再用力一些


观众立刻鼓掌hhhhh


主持人:配名台词的时候大家都会更用心一些吗


竹内:贤章,整场下来你都没讲话,赶紧发言


摄像师给了个近景,贤章突然被cue一脸委屈x


BORUTO阵说子代在录音室经常一起开玩笑,互相模仿角色台词。贤章最爱闹腾,老模仿巳月跟佐良娜


主持人让现场来一段


贤章就学的巳月那句风遁突破,微妙的很像w


菊池:巳月还好说,小野桑一直在拿佐良娜胡闹。用剧里没有的台词来比谁更像佐良娜。


主持人让再来一段


贤章站起来,拿椅子当桌子,一手叉腰一手往桌上一拍:巴嘎!


(这到底是什么场景的佐良娜啊hhh




当时博人特别篇第二天就开播也聊了一下。总之就是穿越剧情,鸣人和博人会见面。


竹内:还要从大叔声线变回小孩子的声线(太南了.jpg


主持人让大家想象一下如果可以穿越会有什么剧情


小野:鹿台和小鹿丸下将棋说不定能赢


菊池:想跟小时候的父母一起吃一乐拉面


竹内:这时候就该问问巳月,那时候大蛇丸已经是成人了啊


木岛:是的呢,看见巳月大概,啊啦这个孩子长得挺可爱(大蛇丸声线)


木岛:嗯,大概会被生吞活剥了吧。


主持人:嗯会死呢(x




最后是让鸣人博人跟大家问候一下


鸣人:谢谢大家今天聚在一起,之后的NARUTO和BORUTO也请多指教了!


博人:老爸,不,该说鸣人!20周年辛苦了!今后我们也会追着你们的步伐努力的!请多指教啊!




———以上———




现场有放@观众票选的名场景,一个个看过来真的感慨良多


尤其是介绍的时候,角色换成夫姓,一下就感觉漫画里的他们真从意气风发的少年少女变成大人了……


喜欢了这么久的cv们,能见到生人真的巨开心(;´༎ຶД༎ຶ`)


希望官方接着出活动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Eanfic | Powered by LOFTER